美联航公布第四季度大流行亏损19亿美元

导读 联合航空周三表示,它结束了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年之一,在2020年的最后三个月亏损了19亿美元,并且它预测今年第一季度会有更多亏损。亏损幅度

联合航空周三表示,它结束了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年之一,在2020年的最后三个月亏损了19亿美元,并且它预测今年第一季度会有更多亏损。

亏损幅度超出分析师预期。自5月份以来,美国航空旅客的数量一直在缓慢增长,但当秋天的COVID-19病例开始激增时,再次受到重创,导致卫生专家乞求人们待在家里。

曼联在2020年亏损71亿美元,仅次于2005年,当时与破产相关的成本使该公司亏损210亿美元。包括债务和遣散费在内,该航空公司每天烧掉3,300万美元现金。

与去年同期相比,第四季度收入下降了69%。曼联预计,到2021年第一季度,类似的下降幅度(介于65%和70%之间),将比上周达美航空公司表示的更为悲观。

分析人士认为,自三月以来一直保持合作的美国人渴望在旅行更加安全后再次旅行。但是,为美国人接种COVID-19疫苗的步伐缓慢,以及对这种病毒的新变种的担忧正在损害航空公司的预订。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曼联试图向投资者保证,一旦遏制冠状病毒的爆发,它将为逐步恢复奠定基础。

曼联表示,它将开始从其运营中削减20亿美元的年度结构性成本。同时,该航空公司对关键的商务旅行最终会反弹充满信心,尽管其速度不如休闲旅行快。

该公司预测,此次合并将导致2023年的利润率高于大流行之前2019年的美联航。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柯比(Scott Kirby)在一份声明中说:“积极应对2020年的挑战取决于我们的创新和快速的决策制定。” “但是,事实是COVID-19永远改变了联合航空。”

市场研究公司Third Bridge的分析师彼得·麦克纳利(Peter McNally)表示,曼联对第一季度的收入预期“令人失望”,他希望曼联更准确地说出何时才可以停止亏损。从积极的一面来看,他指出,曼联已从政府和私人渠道筹集了260亿美元,并且还剩下将近20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来度过这种大流行。

麦克纳利说:“他们并没有用完钱。” “从这场危机中我们学到了一件事:市场并没有停止向这些航空公司提供资金。”

除去一些一次性收益,美联航表示其第四季度亏损为每股7美元。这比FactSet调查中19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亏损6.62美元还要糟糕。在2019年同一季度,曼联的收入为6.41亿美元。

收入下降至34.1亿美元,几乎与分析师预测的34.2亿美元相匹配。来自国际航班的收入下降了83%,而国内收入下降了72%。

第四季度,大约56%的座位是在平均航班上出售的,那是在美联航因需求疲软而削减了数千个航班之后。

货运是一个难得的亮点,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7%,但货运只占美联航整体业务的很小一部分。

该公司计划在周四与分析师举行电话会议。

在公布财务业绩之前,联合航空股价在常规交易中上涨了1%,至45.18美元。在扩展交易中,它们下跌了约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