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报告年度巨额亏损 但2021年的前景更好

导读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周四报告称,到2020年,该公司将蒙受巨额亏损,但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恢复盈利。由于封锁和应对大流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周四报告称,到2020年,该公司将蒙受巨额亏损,但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恢复盈利。

由于封锁和应对大流行的无数限制导致交通流量下降,达美航空在2020年全年亏损124亿美元,这是自2009年以来的第一年亏损,与2019年创纪录的利润相比大幅下降。

达美航空还报告了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亏损,将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称为“达美航空历史上最艰难的一年”。

但是,这家美国航空公司的股价周四强劲上涨,因为巴斯蒂安预计,一旦疫苗普及,今年晚些时候将恢复盈利。

巴斯蒂安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的挑战将在2021年继续存在,但我乐观地认为今年将是复苏的一年,并且是一个转折点,这将导致更强大的达美航空恢复收入增长,盈利能力和自由现金产生。”

航空公司削减了数万个工作岗位,并使飞机停运,以期在长期低迷时期降低成本。

达美航空避免了非自愿裁员,但看到40,000名工人带了包裹和自愿离职。该公司还与工会达成协议,以减少人员配置时间,以避免裁员。

庞大的联邦薪金支持计划减轻了美国航空人员的负担,以保留飞行员,空姐和其他工人。

达美航空希望从最新的国会协议中获得30亿美元,这将要求该公司在3月底之前维持薪资总额。

像同行一样,自3月份以来,该航空公司还承担了数十亿美元的债务,以度过长期的低迷期。高管发誓要在市场改善后努力减少债务负担。

达美航空第四季度亏损7.55亿美元,收入下降65%,至4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的每日现金消耗为1200万美元,比第三季度的每日消耗2400万美元有所改善。

总裁格伦·豪恩斯坦(Glen Hauenstein)表示,该公司预计2021年将出现“三个不同阶段”的恢复,并在年初年初出现“波动性需求回升”,随后出现拐点,然后随着客户信心的增强,需求持续回升,接种疫苗广泛开放,办事处重新开放。”

巴斯蒂安在电话会议上说,达美航空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持续复苏,并在今年夏天恢复盈利。”

下午的交易中,达美航空的股价上涨了3.5%,至41.8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