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与长城进行谈判 以生产其首款电动汽车

导读 小米将要发布其电动汽车的信息已经不止一次地出现在网络上。似乎制造商已经决定了合作伙伴。什么是已知的根据路透社的消息来源,小米正在与

小米将要发布其电动汽车的信息已经不止一次地出现在网络上。似乎制造商已经决定了合作伙伴。

什么是已知的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来源,小米正在与公司长城进行谈判。他们想在其工厂生产和开发电动汽车。顺便说一句, 长城在这方面有很多经验。例如,在过去的一年中,制造商生产了超过一百万辆汽车。此外,该公司现在正在建设一家工厂,该工厂将为宝马生产电动汽车。

消息人士称,小米最早将在下周宣布与长城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很可能会在3月29日公司新设备发布会上进行。回想一下,这次活动值得等待带有不寻常相机的折叠设备小米Mi MIX,智能手机Mi 11 Lite,Mi 11 Pro,Mi 11 Ultra,笔记本Mi笔记本Pro(2021),智能手环Xiaomi Mi Band 6 和几个智能家居的新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