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zeq净利润同比增长25%

导读 Bezeq Israel Telecom去年的净利润增长了25 3%,宣布Covid-19大流行对该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了无关紧要的影响。但是,它已经确认董事会正

Bezeq Israel Telecom去年的净利润增长了25.3%,宣布Covid-19大流行对该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了“无关紧要”的影响。

但是,它已经确认董事会正在评估其国际ISP子公司与卫星电视业务“是”的合并。

在昨天发布的全年业绩中,Bezeq公布了调整后的净利润增长25.3%,EBITDA增长0.8%,自由现金流增长8%,债务减少超过10亿谢克尔。收入保持不变,为22亿谢克尔。

10月至12月,收益为1.74亿谢克尔(53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亏损8700万谢克尔。资产减值记录了亏损-本季度为2500万谢克尔-但是,这大大低于去年同期的1.96亿谢克尔。

该公司还计划在2020年实现7.96亿美元的利润后,在2021年实现10亿谢克尔的净利润。

在固定线路上,收入“五年来首次增长”,而零售宽带互联网用户,电话ARPL,零售宽带互联网ARPU则有所增长。Bezeq还确认了其纤维项目将于本月启动。

该集团表示,其子公司董事会将“审查并促进Bezeq International和YES之间的合并”,并探讨ICT业务部门的分拆。

尽管Bezeq表示Covid对其性能影响不大,但它确实注意到由于大流行而导致的移动漫游收入下降,而“精简措施”导致运营支出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