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资本与IIF合作增加对Voneus的所有权

导读 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的基础设施负责人和项目业务现在持有英国农村宽带业务Voneus的多数股权。麦格理(Macquarie)早在2019年8月就

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的基础设施负责人和项目业务现在持有英国农村宽带业务Voneus的多数股权。

麦格理(Macquarie)早在2019年8月就对Voneus进行了初始投资,以帮助加强其管理团队并为转向光纤做准备。这项最新投资将支持Voneus在英国农村地区的光纤铺设项目。

“ Voneus一直将自己视为农村宽带的拥护者。我们专注于连接那些实际上不在网格中的社区。当我们将第一个全光纤客户连接到我们的网络时,我们要做两件事。” Voneus首席执行官Steve Leighton(如图)说。

“一方面,我们将具有千兆位功能的连接带到了农村社区,另一方面,我们验证了对全光纤模型的固定无线访问-这使小规模的光纤投资可持续。麦格理(Macquarie)和IIF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分享了我们的愿景。我们非常高兴与他们合作。”

Voneus的许多现有社区已经开始安装全光纤,包括萨默塞特郡的Buckland Dinham和南贝德福德郡的Dunton。

总体而言,该公司的目标是将100,000多个农村家庭连接到光纤,并且还处于参与千兆计划的有利位置,并有助于实现英国政府的目标,即确保难以到达的农村地区可以访问超高速宽带。

“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恢复的更好,我们希望未来用下一代宽带证明英国。上周,我们启动了创纪录的50亿英镑千兆项目,以确保难以到达的家庭和企业不会错过数字基础设施部长Matt Warman说。

“但是,我们不能独自完成国家宽带升级。麦格理(Macquarie)对Voneus的投资对于英国蓬勃发展的电信行业以及当前速度缓慢的农村社区来说是个好消息。”

Voneus安装了超快的固定无线访问(FWA)技术,该技术可以快速部署,并为农村家庭和企业通常必须依靠的慢得多的铜缆网络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然后,Voneus将其FWA农村社区升级为可满足未来需求的全光纤基础设施。

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董事总经理奥利弗·布拉德利(Oliver Bradley)补充说:“向这些农村社区全面部署光纤宽带的开始,证明了Voneus模式在降低风险和加快光纤部署到难以覆盖的社区方面的成功。”

“我们期待继续提供我们的开发能力,以支持管理团队联系更多的农村委员会,并为英国释放巨大的经济和社会利益。”

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还利用IIF作为无限批发纤维平台的主要投资者的经验,将以色列基础设施基金(IIF)加入了投资财团,该平台已在以色列的600,000多个家庭中推出了光纤,并计划将1.7连接到到2024年将有100万套房屋

IIF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Yaron Kestenbaum说:“我们很高兴与麦格理集团合作。”

“这项投资符合IIF成为数字基础设施领域的一部分的战略,该战略现已被广泛认为是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资产-将其与水,天然气和电力等公用事业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