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X将在四个QTS数据中心中部署Internet Exchange平台

导读 QTS Realty Trust(NYSE:QTS)宣布,DE-CIX已在QTS位于芝加哥,达拉斯 欧文,德克萨斯州,Piscataway,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大型

QTS Realty Trust(NYSE:QTS)宣布,DE-CIX已在QTS位于芝加哥,达拉斯/欧文,德克萨斯州,Piscataway,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大型数据中心扩展了其低延迟互连平台。

该公司表示,通过在四个QTS巨型数据中心部署核心交换机,DE-CIX将增强连接性,并可以访问其北美的Internet交换中心。

芝加哥和里士满于2020年末推出,代表了DE-CIX的新市场。北美的所有四个DE-CIX IX,包括DE-CIX Chicago和RVA-IX,都通过专用网络互连到DE-CIX New York和DE-CIX Dallas。

DE-CIX和QTS与全球咨询公司InterGlobix合作,在四个市场进行了新的扩展。

DE-CIX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Ivo Ivanov表示:“ QTS显然致力于提供对不受限制的Internet生态系统的访问,这与他们在全国范围内与类似交易所的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这一点。”

“通过扩大我们在QTS的大规模,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和连接生态系统中的业务,DE-CIX能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大数量的低延迟网络选择的能力,从而降低风险并改善其性能。每个市场的IT投资。”

该公司补充说,其客户可以通过DE-CIX的GlobePEER Remote解决方案访问全球最大的运营商和数据中心中立互连生态系统。

QTS连通性策略执行副总裁Sean Baillie表示:“ DE-CIX是支持我们专注于创建优化和弹性的互连平台,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并增强互连中立性和透明度的核心价值的理想合作伙伴。” 。

“随着技术在多个平台和地区的规模和复杂性的增长,我们将致力于通过风险调整访问大型数据中心,以访问企业和超大型组织所寻求的无数网络。

“这意味着将大型基础设施与对全球最大的云提供商,全球最大的IP网络,Internet交换,光纤提供商,各种传输路径和海底电缆的访问和连接相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