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i聘请前诺基亚首席营销官法国人重新加入Inmarsat

导读 Inmarsa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已任命Barry French为卫星公司的首席营销和传播官。直到2020年12月,法国人(如图)担任诺基亚(Nokia)

Inmarsa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已任命Barry French为卫星公司的首席营销和传播官。

直到2020年12月,法国人(如图)担任诺基亚(Nokia)的首席营销官,苏里(Suri)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到几个月前。Suri还提升了Inmarsat现有高管Jat Brainch的职位,担任首席商务和产品官。

“我希望与您一起加强Inmarsat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Suri通过LinkedIn接受新任命时说道。

“随着卫星行业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我们致力于不断发展-不仅在我们世界领先的技术上,而且在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互动的方式上。”

达拉斯的法国人在诺基亚工作了16年,最初是在其设备业务是与德国电气巨头的合资企业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加入的。

根据他的LinkedIn传记,他是“诺基亚和西门子电信基础设施资产250亿欧元合并中创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期间集成指导委员会的重要成员”。

昨天他发布了消息:“很高兴并期待着在如此出色的公司工作。”

Inmarsat表示,两次任命“旨在将客户置于组织的核心位置,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商业和产品能力”。

Suri几天前才加入Inmarsat。该公司表示,他一直在进行“对Inmarsat的性能和有效性的广泛审查”。

Inmarsat表示,French的职责是“加强对客户的关注,将客户的参与度和创收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确保Inmarsat成为关键政策讨论中有效和参与的参与者,并进一步提高员工敬业度。”

总部位于伦敦的卫星公司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经历了许多转型。它最初是一个旨在提供海上通信的国际条约组织。它于1999年私有化,并于2005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在2019年,它被Apax Partners,Warburg Pincus,CPP投资委员会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的私募股权财团以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股票被除牌。苏里(Suri)于2020年9月担任华平(Warburg Pincus)的顾问,但今年辞职,然后加入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

Brainch之前是Inmarsat的集团商业管理高级副总裁,并将以新职位向Suri汇报。该公司表示,她将负责其商业和产品战略以及路线图。她曾在TelefónicaUK担任集团财务总监,在T-Mobile UK担任商业金融主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