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Brasil选择Oracle和Microsoft进行云迁移

导读 TIM Brasil选择了Oracle和Microsoft,将其所有本地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该消息使TIM Brasil成为该国首批将其100%的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的

TIM Brasil选择了Oracle和Microsoft,将其所有本地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

该消息使TIM Brasil成为该国首批将其100%的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的电信公司之一,并将使用这些新的云环境改善客户支持以及计费,收集和管理应用程序。

“我们的建议是将客户的体验提升到更高的效率和敏捷性,并始终具有最高的安全级别。我们是第一个在此方面推动变革的运营商,并期望与治理和可持续性相关的举措, TIM的首席执行官Pietro Labriola说:“这是与TIM的所有运营部门的ESG议程相关的更大项目的一部分。”

“我们正在关注市场动向,并在分析和数字领域进行投资,这对于公司业务的扩展至关重要;我们拥有质量最高的合作伙伴,以突出我们的开拓精神和对电信行业的借鉴。”

具体来说,TIM Brasil将利用Oracle云基础架构(OCI)和Microsoft Azure将其关键任务应用程序迁移到云中,从而优化和简化其IT基础架构的管理,并提高可伸缩性和敏捷性。

此外,TIM将使用巴西的Oracle-Microsoft Azure互连来充分利用OCI和Microsoft Azure平台。

甲骨文巴西董事总经理罗德里戈·加尔文(RodrigoGalvão)表示:“这是市场的里程碑。在大型公司中,这样的变动更为频繁。”

“我们非常荣幸与微软一起被选中开展这项创新项目,将100%的TIM数据中心迁移到云中。这将带来更多的创新,敏捷性,并且无疑会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我们将共同创造更大的可能性世界。”

互连将使TIM Brasil能够在Oracle Exadata Cloud Service,Oracle Database Cloud Service和OCI的Oracle Cloud VMware Service上运行关键工作负载。

在Azure上,它将运行SAP HANA和VDI工作负载,在两个云之间提供40Gbps连接和联合身份。TIM Brasil总共将迁移7,000台服务器,35K内核,1.2K数据库和15 PB的存储。

“我们很荣幸能与Oracle一起被选中进行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将所有TIM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将确保安全性,可伸缩性,简化IT基础架构管理,并使运营商能够专注于不断改善体验客户”,微软巴西总经理TâniaCosentino补充说。

“看到微软技术被用作可持续发展的载体,这也使我感到非常满意,这有助于TIM减少其运营中的碳排放。”

此外,新平台将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且迁移到云端会自动减少与在物理空间中存储数据直接相关的排放量,所有这些都符合公司的目标,即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