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计划在上海股票交易所上市 将吸引8600万5G客户

导读 中国电信报告称,2020年收入同比增长4 7%,利润增长1 4%。该公司表示,2020年的收入为3936亿元人民币,相当于607亿美元。该公司表示,EBITD

中国电信报告称,2020年收入同比增长4.7%,利润增长1.4%。

该公司表示,2020年的收入为3936亿元人民币,相当于607亿美元。该公司表示,EBITDA为1189亿元人民币,相当于183亿美元。

同时,该公司表示:“ 5G取得了光明的开端,目前有8650万人订购5G套餐,占该公司移动客户的24.6%。“移动订户数量达到3.51亿,净增加了1,545万,市场份额扩大到22.0%。”

该公司收入细分的小字样表明,5G客户平均每人花费65.6人民币(10.11美元),相比之下,整个移动客户的支出为44.1人民币(6.79美元)。

然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瑞文(如图)在路透社给股东的年度报告中没有评论路透社的一份报告,该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国电信已经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并一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直到1月。纽约证交所将中国电信以及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股票除牌。

路透社说,中国电信计划通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售多达120.9亿股股票来筹集41亿美元。那将是其扩大后的资本基础的13%。

据路透社报道,三位中国电信公司正在就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决定提起上诉。在此之前,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禁止美国投资那些据称由中国军方支持的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信表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将“扩大其资金来源,增强资本实力并提高风险承受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