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推动互联网服务IPO向前发展

导读 沙特电信公司正在提交申请,以在沙特证券交易所注册STC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其股份。STC在一份文件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该文件称可行性研究已经结

沙特电信公司正在提交申请,以在沙特证券交易所注册STC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其股份。

STC在一份文件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该文件称可行性研究已经结束,STC的解决方案“正在向资本市场管理局提交其股票的注册和发行申请,以及其股票的上市申请股份到沙特证券交易所(Tadawul)”。

彭博社于去年9月首次报道了STC的互联网服务部门STC对解决方案进行IPO的可能性,该时间表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

这些报道称,STC正在考虑出售30%的股份,这可能使Solutions的价值达到27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STC股价上涨3.4%,至每股102里亚尔。

根据新的时间表,STC的股价昨天收于117.60里亚尔,目前交易价格为118.60里亚尔。

最新的进展使该项目取得了很大进展,甚至在首席执行官纳赛尔·纳赛尔(Nasser Al Nasser)退任后,甚至在3月28日生效之前,都可以看到IPO的进展。Al Nasser因个人情况宣布于11月辞职。

STC的解决方案是STC子公司Arab Internet and Communications Services Company的商标名称。

周一,STC推出了一个新的数字运营控制中心,据称它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运营中心,并支持其数字化转型战略DARE的第二阶段。

该中心占地42,000多平方米,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国际门户,容量每秒超过8.4兆兆位,并连接多于4条海底电缆。

它还运行和监视该地区最大和最新的远程通讯网络,这些网络的光纤超过155,000公里。这些网络将通过阿拉伯海湾许多沿海城市中的大陆海洋站(例如Al-Khobar市以及红海沿岸的吉达和延布市)来增强东西方的连通性。

预计将在杜巴和哈克尔两个城市增加两个站点,以提供“适用于世界所有海洋电缆系统的智能连接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