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监管机构确定2021年优先事项

导读 英国的数字法规合作论坛(DRCF)概述了来年的优先事项,并表示其新战略代表了范围和野心的真正变化。在明年的过程中,DRCF将集中在三个优先领

英国的数字法规合作论坛(DRCF)概述了来年的优先事项,并表示其新战略“代表了范围和野心的真正变化”。

在明年的过程中,DRCF将集中在三个优先领域:对行业和技术发展进行战略性响应;以及 联合监管方法;以及建立技能和能力。

它还将增强其能力和覆盖范围。金融行为监管局将在下个月加入DRCF,CMA还将在4月成立一个数字市场部门,“以监督英国政府计划的新的竞争竞争制度”。

关于扩大的范围,该公告指出:“我们在2021-22年间对DRCF的抱负代表着数字监管机构之间合作广度和深度的重大创新,我们相信DRCF可以实现我们的工作计划目标。 ”

尽管议程范围很广,但DRCF机构之间的合作仍被高度重视。

报告继续说:“但是,未来的挑战有可能测试我们在当前框架下的合作局限性。因此,我们一直在与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合作,以确定是否可以采取进一步措施。需要支持数字监管机构之间的合作。作为分析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考虑一系列有关合作的法定支持和信息共享安排变更的想法,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证据,以支持正在进行的步骤,以确保更大的一致性整个数字监管领域。”

该文件详细介绍了将在CMA内建立的数字市场部门,该部门将监督“计划中的新的竞争竞赛制度”。此外,根据2018年《数据保护法》的要求,ICO将于9月生效。

DRCF说,自去年成立以来,已经出现了一些关键的发展,“加强了我们加深合作的需要”。在国际上,这包括美国的反托拉斯案件,欧盟的内容审核和广告规则,以及澳大利亚出版商之间的内容共享和付款争议。

在国内,影响2021年工作的发展包括11月1日生效的Ofcom对英国建立的视频共享平台(VSP)的监管,以及12月宣布的国家数据战略。

Ofcom首席执行官Dame Melanie Dawes(如图)表示:“在线服务是我们与周围世界互动的基础。我们希望确保人们继续享受这些创新平台和技术所带来的诸多好处,同时放心地保护他们免受可能的危害和风险。

“当我们准备承担起监管在线安全的新职责时,今天的行动计划阐明了如何通过DRCF加强与CMA和ICO的联系。我们将共同努力,采取一致的方法进行在线监管–为互联网用户和为他们服务的公司的利益。”她补充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