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华盛顿州支持低碳燃料标准法案

导读 亚马逊正在华盛顿州接受低碳燃料标准的实施,并告诉州长杰伊·伊斯利(Jay Inslee),该计划将是帮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战略

亚马逊正在华盛顿州接受低碳燃料标准的实施,并告诉州长杰伊·伊斯利(Jay Inslee),该计划将是帮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战略”。

周一,这家科技巨头向Inslee致函,宣布支持众议院第1091号法案,该法案将要求汽油和柴油制造商减少与其产品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清洁燃料措施的支持者表示,该州最大雇主的支持表示有可能抵制反对者关于该政策将损害该州经济的论点。

亚马逊全球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卡拉·赫斯特(Kara Hurst)在3月8日给Inslee办公室的信中说:“气候变化是现实的,严重的,公共和私营部门都需要采取这样的行动。”

这是民主党第三次任期因斯利(Inslee)连续第三年寻求通过清洁燃料措施。但这是亚马逊首次公开宣布支持该政策。

HB 1091将要求燃料生产商和进口商减少归因于每单位运输燃料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该措施被称为“碳强度”。碳强度不仅包括与燃烧燃料有关的排放,还包括在提取和运输燃料时产生的排放。根据该法案,燃料的碳强度必须随时间下降,到2035年至少下降20%。

这是减少碳排放的一种相对较新的方法,因此该提案的确切成本和潜在影响仍然未知。但是 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有类似的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