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租用Bellevue办公大楼 为计划中的2.5万名员工留出了空间

导读 亚马逊正在为其计划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增聘的25,000名员工中的一部分腾出空间,该公司周二宣布已签署一项租赁协议,以租用一座名为The A

亚马逊正在为其计划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增聘的25,000名员工中的一部分腾出空间,该公司周二宣布已签署一项租赁协议,以租用一座名为The Artise的6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该办公楼正在美国东部城市开发中。西雅图。

Schnitzer West和建筑师NBBJ计划于2024年开放这座25层高的玻璃塔,位于NE第八街和106th Avenue街的拐角处

亚马逊在9月份发布的先前博客文章的更新中分享了租赁新闻,该博客宣布了其在Bellevue的发展意图。当时,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其计划增加10,000名员工的计划将再增加15,000名。

亚马逊周二还表示,它将投资1.855亿美元用于低于市场的贷款和赠款,以赠予金县住房管理局(King County Housing Authority),以在Eastside保留多达1000套经济适用房,包括Pinewood Village,Hampton Greens和Illahee Apartments的单位。它是亚马逊于今年1月宣布的20亿美元住房股本基金的一部分,该基金旨在弥补该公司正在成长的社区日益加剧的经济鸿沟。

凭借其租赁协议,亚马逊有望成为贝尔维尤市中心最大的租户,面积约为550万平方英尺,是微软的一倍。

除了The Artise之外,亚马逊还在Vulcan正在开发的新物业上登陆了另外200万平方英尺的Bellevue市中心办公空间:555 Tower 和 West Main-两者均计划于2023年开业。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是亚马逊的长期合作伙伴,该公司在西雅图建立了南湖联盟总部。

亚马逊还在其Bellevue 600项目中开发了另一座27层高的办公大楼,其中已经计划建造43层高的大楼。Bellevue 600将于2025年建成。

尽管COVID-19大流行已导致公司重新考虑员工未来的工作地点和方式,但亚马逊仍在推进多个城市的办公空间计划,包括波士顿和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即所谓的HQ2。 。

亚马逊在其称之为“家”的地区目前拥有超过 75,000名员工,这表明它强烈渴望进一步超越西雅图的界限,部分原因是与西雅图市议会就其对社区的影响和城市的努力争端对大企业征收新税。在经过先前的税收战之后,该公司于2019年宣布了将其全球业务转移至Bellevue的计划。

亚马逊 计划在2019年开设第二家北美​​总部,从而启动了广受好评的总部抽奖活动。但是该公司决定将第二个总部拆分为北弗吉尼亚州和纽约之间,然后将纽约完全撤离。

2月,该公司公布了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总部校园的设计计划,其效果图显示了三栋高大的办公大楼,周围环绕着一种独特的玻璃封闭结构,称为“螺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