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商承认以Adata XPG SX8200 Pro品牌提供了完全不同的驱动器

导读 Adata XPG SX8200 Pro固态驱动器已经生产了数年,在此期间进行了几次更改,这些更改相当严重,并影响了控制器和闪存芯片。首批驱动器基

Adata XPG SX8200 Pro固态驱动器已经生产了数年,在此期间进行了几次更改,这些更改相当严重,并影响了控制器和闪存芯片。

首批驱动器基于Silicon Motion SM2262ENG控制器构建,并以650 MHz的频率运行。他们使用了IMFT(英特尔与美光公司的合资企业)的64层TLC NAND闪存。后来有报道说,用时钟频率为575 MHz的Silicon Motion SM2262G替换了控制器。它们引起了用户的关注,但是公司已保证其性能保持在规定的范围内,因此无需担心。

根据新数据,制造商再次更新了SSD,切换到其他闪存。据说这一次对性能产生了影响。汤姆(Tom's)的硬件资源专家编制了一张更改表,其中列出了多达五个SSD版本。一位消息人士联系Adata澄清了情况,并收到了回复。

制造商已确认有五个驱动器选项。请注意,答案(V1-V5)中使用的版本编号不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并且与表中的版本编号不一致。根据Adata的说法,V4和V5首先交付。在2020年,它们被V2和V3版本所取代。最终,在2020年12月,V1驱动器问世。这些是1 TB和2 TB选项。V1版本将在今年继续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