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金立Max Pro

导读 金立(Gionee)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金立(Gionee)Max Pro,它是去年金立(Gionee)Max型号的改进版本。这种新颖性适合那些正在寻找带有大电池的

金立(Gionee)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金立(Gionee)Max Pro”,它是去年“金立(Gionee)Max”型号的改进版本。这种新颖性适合那些正在寻找带有大电池的廉价智能手机的人。

Gionee Max Pro具有6.52英寸720 x 1560像素LCD触摸屏显示器和带有Cortex-A55的八核Unisoc SC9863A单芯片系统。智能手机具有3 GB的RAM和32 GB的闪存,可以使用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

主摄像头具有13和2百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8百万像素。电池容量高达6000 mAh。该智能手机支持4G VoLTE,并具有两个用于nanoSIM运营商卡的插槽。

该模型中没有指纹扫描仪,但是可以通过面部识别用户。Max Pro尺寸为165 x 75 x 10毫米,重量为212克。该手机运行Android 10,将提供黑色,红色和蓝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