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80G:新型最佳中端处理器

导读 我们一直在等待高通宣布新的旗舰中端芯片的几个月。该公司用一种新的,更新的和功能更强大的型号改造了流行的Snapdragon 765G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一直在等待高通宣布新的旗舰中端芯片的几个月。该公司用一种新的,更新的和功能更强大的型号改造了流行的Snapdragon 765G只是时间问题。高通手中拥有的就是高通骁龙780G,它是真正的中档野兽。此外,它还借鉴了高端Snapdragon 888的一些细节。最好的例子是它是用5纳米制造的芯片。

这款新处理器的制造工艺与Snapdragon 888相同,均为5纳米,具有5G连接性和功能,这在Qualcomm 700系列中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始终将700系列归类为中端芯片,但是这款Snapdragon 780G与其他任何处理器公司推出的高端产品非常接近。

它是一个八核,集成了2个2.4 GHz的Cortex-A78内核和6个1.8 GHz的Cortex-A55内核。它还包括一个Adreno 642 GPU,它将允许设备以10位HDR播放。它是700系列中第一个包含称为Spectra 570的三重控制器的处理器,该控制器可以同时用3个相机拍摄,以提供不同的拍摄模式和更高质量的拍摄。

它与WiFi 6E兼容,具有5G调制解调器,能够下载高达3.3 Gbps的内容,并包括Bluetooth 5.2。它在连接性和支持方面与Snapdragon 888非常相似。

该处理器适用于希望推出年度最佳中档设备的制造商。它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芯片,支持顶级组件,因此我们将看到包括它在内的出色器件。

最早这样做的可能是将于3月29日在全球推出的小米Mi 11 Lite 5G。Snapdragon 780G的存在意味着Snapdragon 775G可能不会在今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