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20泄漏:价格和功能

导读 摩托罗拉将在2021年继续开发中端设备。在推出Moto G30和Moto G10之后,它现在正在开发摩托罗拉Moto G20,这是一款功能适中且价格公道的

摩托罗拉将在2021年继续开发中端设备。在推出Moto G30和Moto G10之后,它现在正在开发摩托罗拉Moto G20,这是一款功能适中且价格公道的中端设备。通过过滤,您可以了解西班牙的过滤价格以及其一些奇怪的特征。在各种市场中,该设备可能是本年度最便宜的Moto G之一。它在西班牙的过滤价格不超过150欧元/美元。

配备UNISOC T700处理器的Motorola Moto G20

您可能从未听说过Unisoc处理器。摩托罗拉Moto G20已通过其中一项认证,尤其是Unisoc T700。它是具有1.8 GHz时钟频率和低/中档性能的8核芯片。尽管它足以运行Android和标准应用程序,但它并不是市场上最好的芯片。

我们知道的其余功能包括4GB RAM,64GB存储,5,000mAh电池和内置的Android 11。目前尚未披露其设计,屏幕或摄像头等详细信息。

Moto G20将在西班牙以约150欧元的价格出售

关于该设备的最新信息是它已在西班牙在线商店ParaTuPC中发布。这家商店为具有4 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的版本设置了148欧元(约合176美元)的价格。我们不知道这将是销售价格,高价还是摩托罗拉的RRP。

摩托罗拉什么时候会推出这款Moto G20尚不得而知,但一切都表明它会早日发布。该设备的里程碑将是2021年最便宜的摩托罗拉Moto G,尽管尚未得到证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