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本周宣布推出新的iPadPro iPad和苹果电视型号

导读 随着本周宣布推出新的iPadPro,iPad和苹果电视型号,注意力现在转向Mac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高端MacBookPro和Mac迷你型

随着本周宣布推出新的iPadPro,iPad和苹果电视型号,注意力现在转向Mac.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高端MacBookPro和Mac迷你型号,配备M2系列芯片。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n)在本周的时事通讯中表示,10月24日星期一推出的cOS文图拉的初始版本将包括对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型号的支持,他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这位经常准确的记者表示,新的MacBookPro型号将提供M2Pro和M2Max芯片选项,但他相信笔记本电脑的其他变化将微乎其微。

至于Macmini,古尔曼此前曾声称,同时具有M2和M2Pro芯片选项的新型号正在开发中。

在这一点上,新款Mac似乎很可能在11月宣布,并在苹果新闻编辑室网站上发布新闻稿。正如Gurn所指出的那样,苹果近年来多次在11月推出新款Mac,包括2019年的原始16英寸MacBookPro和2020年的前三款配备M1芯片的Mac。

目前配备M1Pro和M1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于2021年10月发布,并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显示屏上有一个缺口,并增加了HDMI,MagSafe和SD卡读卡器等端口。苹果上一次使用M1芯片更新基本型号Macmini是在2020年11月,它继续销售价格较高的英特尔配置,包括酷睿i5和酷睿i7处理器选项。

至于MacPro,古尔曼现在认为,高端台式机塔要到2023年才会用苹果芯片进行更新。他此前曾报道称,下一代MacPro将配备M2至尊版和M2至尊版芯片。下一代MacBookAir,13英寸MacBookPro和24英寸iMac机型也有望在明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