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2020年最具突破性的产品仍将到来

导读 苹果将​​在下周的数月内举行其第三次虚拟新闻发布会,这是几天前宣布的一件更多的事情 。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最终推出其多年来最大的Ma

苹果将​​在下周的数月内举行其第三次虚拟新闻发布会,这是几天前宣布的“一件更多的事情” 。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最终推出其多年来最大的MacBook更新,它是今年夏天推出的。2020年末的MacBook不会带来重大的外部设计更改,但它们将具有以前从未在传统计算机内部使用过的硬件组件。苹果即将推出的MacBook Air和Pro机型将采用基于A14 Bionic芯片的定制处理器,该处理器为iPhone 12系列和新款iPad Air提供动力。苹果以前从未在Mac计算机中使用过A系列处理器。但是苹果在WWDC 2020上确认将所有Mac从英特尔迁移到苹果芯片,并表示过渡将在2020年末开始。

与所有前代产品一样,A14 Bionic是目前行业中最好的移动芯片。但是将使用A14处理器的MacBook将包装定制的芯片。到目前为止,苹果只谈论过A14 Bionic,而没有涉及Mac系列中即将推出的特定新Apple芯片。但是新的漏洞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此主要MacBook组件的首个详细信息。

过去几年发布的A系列芯片在基准测试中一直超过MacBoos,这促使人们猜测未来的A芯片将适用于Mac。对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Apple不必像iPhone和iPad那样担心内部空间或散热。这使Apple可以创建自定义的A14变体,该变体可以包装更多的内核并以比A14 Bionic更高的频率运行。

那只是猜测。但是,距离苹果发布会还有几天的时间,Apple Insider找到了Geekbench 5列表,该设备被认为是Apple Silicon Mac。设备标识不正确,因此我们不清楚要查找的内容。在Geekbench的网站上很难找到该列表。

根据该报告,为这款神秘Mac提供动力的“ A14X”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的得分分别为1634和7220。在相同测试中,内部装有Intel Core-i9芯片的16英寸MacBook Pro达到1096和6869。这使得A14X处理器的运行速度比您现在可以在MacBook Pro中放入的最佳英特尔芯片要快得多。

据Apple Insider称,A14X的主频为1.80GHz,并支持涡轮增压升压至3.10GHz,使其成为首款支持3GHz以上速度的A系列处理器。该芯片在bigLittle排列中具有八个核心,而A14 Bionic的六个核心则有所增加。该芯片还与在Geekbench 5上测试过的配置中具有8GB RAM的GPU配对。

根据CPU-Monkey的说法,A14X支持LPDDR4和LPDDR5 RAM,并且内存可以增加到32GB。热设计功率(TDP)为15W。相比之下,iPhone 12内部的A14 Bionic具有6W的TDP。

报道称,苹果下周将至少发布两款采用苹果芯片的MacBook,包括一台13英寸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的MacBook Pro。新型16英寸MacBook Pro也正在开发中,但尚不清楚是否将其包含在下周的活动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