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不仅会收到Snapdragon 870还会以新的方式发出声音

导读 关于第二代小米Mi 10智能手机的新细节已经出现在网络上-这种型号已经通过了监管机构的测试,应该会很快正式亮相。新的Mi 10与当前的Mi 1

关于第二代小米Mi 10智能手机的新细节已经出现在网络上-这种型号已经通过了监管机构的测试,应该会很快正式亮相。新的Mi 10与当前的Mi 10之间的一个重要区别将是单芯片平​​台:将使用Snapdragon 870代替Snapdragon 865,但没有其他改进就无法做到。

因此,根据消息来源,设备的声音将被转换:Mi 10被分配了具有“极高音质”的立体声扬声器。我必须说,当前的Mi 10听起来不错,但是第二代版本的音质和音量都应该超过它。相机领域可能会有更多改进,但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至于发布新细节的消息来源,他通常对品牌的有前途的设备知之甚少。例如,甚至在宣布小米Mi 11之前,一位内部人士就表示他将获得最新一代的高质量三星屏幕,事实就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