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Lite 5G的颜色和内存修改已泄露到网络

导读 预期小米Mi 11 Lite 5G的发布,有关新产品的详细信息将继续出现在网络上。这次是什么Insider Sudhanshu Ambhore( Sudhanshu Ambhore

预期小米Mi 11 Lite 5G的发布,有关新产品的详细信息将继续出现在网络上。

这次是什么

Insider Sudhanshu Ambhore( Sudhanshu Ambhore)分享了智能手机的颜色变化和修改。因此,小米Mi 11 Lite 5G将以绿色,黄色,蓝色,粉红色和黑色进入市场。顺便说一下,后者将收到两种阴影。此外,该设备将以三种内存修改形式出售:6/64 GB,6/128 GB和8/128 GB。

我们将提醒您,早先在网络中出现了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它看起来与常规的Mi 11类似,但是它将获得平面显示和不带圆角的机身。小米Mi 11 Lite 5G还采用了新的Snapdragon 775G芯片,带64MP主传感器的三合一相机和可充电33W的4150mAh电池。智能手机应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