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RadeonRX7900M的性能与NVIDIAGeForceRTX3090相当

导读 AMD将通过他们的下一代RadeonRX7000"RDNA3"芯片在笔记本电脑GPU性能方面实现巨大飞跃。在Greymon55和Kopite7kimi的两条独立推文中,两位泄

AMD将通过他们的下一代RadeonRX7000"RDNA3"芯片在笔记本电脑GPU性能方面实现巨大飞跃。在Greymon55和Kopite7kimi的两条独立推文中,两位泄密者都报告说,下一代AMDRadeonRX7000"RDNA3"笔记本GPU将为移动平台的游戏性能提供巨大提升。

首先,Greymon55发推说RadeonRX7000"RDNA3"笔记本GPU将提供与RadeonRX6950XT(AMD最快的RDNA2图形卡)相当的性能。

Kopite7kimi则咋爆料中提到,据说RadeonRX7900M的性能与NVIDIAGeForceRTX3090相当,这会是一次巨大的飞跃。

毕竟目前没有任何一款笔记本GPU能接近旗舰台式机显卡。AMD目前最快的笔记本GPU即由RDNA2驱动的RadeonRX6850MXT仅与RadeonRX6700XT(桌面)相当。

NVIDIA的GeForceRTX3080Ti笔记本SKU与RTX3060Ti和RTX3070相当。因此,这两款笔记本芯片与桌面上的同类产品相差甚远,但下一代GPU将提高一个档次,带来旗舰级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