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是导致大流行前教师退出的主要原因

导读 根据兰德公司对近1000名前公立学校教师的调查,压力是导致大流行之前和流行期间教师离开该行业的最普遍原因。四位前任老师中有三位表示,在

根据兰德公司对近1000名前公立学校教师的调查,压力是导致大流行之前和流行期间教师离开该行业的最普遍原因。四位前任老师中有三位表示,在他们最近在一所公立学校任教的一年中,工作常常或总是压力很大。

实际上,教师认为压力是辞职原因的频率几乎是其工资不足的两倍。大多数前任教师继续从事薪水较低或同等的工作,十分之三的人从事没有健康保险或退休金的工作。

COVID-19似乎加剧了教师的压力。自2020年3月以来,几乎一半的公立学校教师提前并自愿离开了该行业,他们将COVID-19列为离职的主要原因。COVID-19迫使教师工作更多的时间并在陌生的偏远环境中导航,从而加剧了压力,而频繁的技术问题使情况更加恶化。

该报告的主要作者,非营利性,无党派研究组织兰德(RAND)的助理政策研究人员Melissa Diliberti说:“不同的COVID-19压力源对流行病教师的影响不同。” “薪水和育儿责任不足,迫使40岁以下的年轻教师离开,而年龄较大的教师更有可能说健康状况使他们离开。”

那些仍在接受教育的人报告说,他们的新教育工作的主要吸引力是日程安排上的灵活性更大,工作环境更好。在离开该行业并已受雇的教师中,大约十分之三的人从事与教育无关的工作,十分之三的人担任不同类型的教职,其余的则从事非教学教育工作。

对于学区来说,有一些好消息:在一定条件下,相当一部分前公立学校的教师愿意重返该行业。

“尽管公立学校教师离开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因为COVID-19而离开学校的人中有大约一半说,他们愿意在大多数工作人员接种疫苗或对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定期的快速COVID-19测试后再回来,”兰德(RAND)的Pre-K to 12教育系统计划的合著者和主管Heather Schwartz说。

该调查于2020年12月进行,使用的是RAND美国教育专家小组,这是全国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教育工作者样本,他们对重要的教育政策和实践问题提供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