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可能成为历史上排名第一的iPhone

导读 iPhone 12的发布时间比预期的要晚,但是从那以后,该设备一直像蛋糕一样畅销。事实证明,对整个产品线的需求仍然强劲,两名分析师预测苹果

iPhone 12的发布时间比预期的要晚,但是从那以后,该设备一直像蛋糕一样畅销。事实证明,对整个产品线的需求仍然强劲,两名分析师预测苹果最终可能会在智能手机领域创下自己的新个人记录。

Wedbush的分析师Strecker Backe和Daniel Ives在CultOfMac获得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今年可能总共出货2500万台,这意味着该公司最终可能会超过2015年创造的纪录,当时该公司设法销售了2.31亿部iPhone。

因此,iPhone 12可能会成为历史上最畅销的iPhone,分析师们预计它将出现一个超级周期,这种周期将说服更多的人升级到这种新型号。

分析师解释说:“在第三季度,我们认为iPhone的总出货量保持在5600万至6200万之间。” “在六月季度,我们认为建造量基本保持不变,并保持在4000万中期。根据我们的分析,多年来,我们没有看到苹果这样强劲的发布上升趋势,唯一类似的iPhone轨迹将是2014年的iPhone6。”

iPhone 12 mini,只有型号无法达到预期

升级超级周期是由大量设备退出支持而产生的,因此客户最终对升级到新iPhone感兴趣。

分析师说:“重要的是,据我们估计,目前全球9.5亿部iPhone中有3.5亿台处于升级机遇之窗,我们相信这将转化为Cook&Co前所未有的超级周期升级周期。”

当然,苹果没有就iPhone的销售一事无成,但据信iPhone 12的销售强劲,尤其是在两种Pro配置中。知情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迷你是唯一未能达到预期的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