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在将变得更加昂贵

导读 迪士尼+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之一,对于的订户而言,价格将越来越昂贵。据MacRumors报道,价格上涨是在该服务超过了1亿用户的主要

迪士尼+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之一,对于的订户而言,价格将越来越昂贵。

据MacRumors报道,价格上涨是在该服务超过了1亿用户的主要里程碑之后。

迪士尼+早在12月就宣布涨价,此举是继许多成功的电视节目如《曼达洛人》,《 WandaVision》,《猎鹰与冬日战士》以及电影《灵魂》之后的。

截至三月,迪士尼+的订户已超过1亿。

在迪斯尼+网站打破了价格上涨如下:

迪士尼+现在每月$ 7.99或每年$ 79.99

带有Hulu的迪士尼捆绑包(广告支持)现在每月$ 13.99

带有Hulu的迪士尼捆绑包(无广告)现在每月$ 19.99

正如该网站所解释的那样,现有客户也将无法避免提价。这些订户还将在3月26日或之后看到他们的月费率上涨。

自21年3月26日起,迪士尼+的价格为每月$ 7.99或每年$ 79.99。带有Hulu的迪士尼捆绑包(广告支持)的价格为每月$ 13.99,带有Hulu的迪士尼捆绑包(无广告)的价格为每月$ 19.99。现有订户的价格将在21/3/26以后的第一张账单上提高。

对于那些想要尽可能长时间享受原始价格的人,您唯一的选择就是在星期五之前购买年度订阅。这样一来,您可以以69.99美元(而不是79.99美元)的价格锁定另一年的服务。虽然您现在可以以$ 6.99的价格注册每月服务,但四月份的费率仍将提高到$ 7.99 /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