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表示贾斯汀朗的广告与苹果公司的竞争有趣

导读 在针对苹果及其新的苹果Mac电脑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攻击性广告之后,英特尔新任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面对这些广告,直言不

在针对苹果及其新的苹果Mac电脑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攻击性广告之后,英特尔新任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面对这些广告,直言不讳,宣布公司正在寻找苹果作为其新代工业务的潜在客户。

在对Yahoo!的新采访中!财务方面,基辛格说,他甚至直接与蒂姆·库克(Tim Cook)联系,讨论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

上任仅一个月,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他已经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投了一毛钱,以期开始修复这两家技术巨头之间的关系。

“显然,您已经看到了[芯片制造]中的一些竞争能量正在恢复,因为有许多伟大的创新需要完成,而且我们已经有十五年没有看到这种水平的PC需求了。世界还需要更多其中,苹果和Mac生态系统带来了持续的竞争乐趣。”基辛格(Gelsinger)告诉雅虎财经直播(Yahoo Finance Live)。

基辛格说,他们希望自己定位为苹果公司多样化对台积电依赖的一种方式。

基辛格说,他希望英特尔能够从苹果手中夺回业务。他致力于帮助苹果公司通过自己的设施制造自己的芯片。

“苹果是客户,我希望使他们成为代工大客户,因为今天他们完全依赖台积电。我们也希望为他们提供很好的选择,以利用我们的代工服务,就像我们在工作一样与高通公司和Microsoft一起利用我们的晶圆代工厂。我们将提供出色的技术,这是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做到的。”

如果您准备在英特尔开始制造芯片之前上苹果的硅火车,请查看我们的2021年最佳Mac列表。

杰尔辛格发表上述言论之前,英特尔发起了一场针对苹果的大型广告活动,招募了前“我是Mac”演员贾斯汀·朗(Justin Long)来大肆宣传PC。可以理解的是,虽然英特尔的营销与盖辛格的评论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令人困惑,但盖辛格本人表示,这就像“苹果和Mac生态系统所带来的竞争乐趣”一样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