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的史蒂夫乔布斯的求职申请刚刚卖掉了

导读 1973年的手写工作申请书以惊人的222,400美元(162,000英镑)售出。原因?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对此无

1973年的手写工作申请书以惊人的222,400美元(162,000英镑)售出。原因?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对此无不以为然。

据报道,乔布斯在退出里德学院后于1973年完成了申请。乔布斯(Jobs)在Atari任职大约一年左右,此举使他与Steve Wozniak见面。没有人会想到他们随后会继续创建为我们提供iPhone 12等产品的公司。

从1973年起,将单页签名的工作申请书拍卖出售。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问卷中强调了他在“计算机和计算器”方面的经验以及在“电子技术或设计工程师-数字”方面的特殊能力。

据信该问卷是在他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里德学院退学时完成的。

一年后,他以技术员的身份加入Atari,并在1976年成立Apple之前曾与Steve Wozniak一起工作。

该应用程序处于很好的状态,顶部边缘有些整体压痕,浅色污点和旧的透明胶带。随附证明和真实性证明。

此前,它于2018年在拍卖会上以超过1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拍卖从2月24日开始,直到几分钟前才结束。现在某个地方的某人有一张非常昂贵的纸,希望它能附带一些保险!

想念这小小的历史吗?我可以建议通过花费安慰自己少了很多上的一个Mac电脑最好的苹果已经做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