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喜剧片试图获得Apple TV +的第三季

导读 英国Apple TV +喜剧片《Trying》在5月份第2季首次亮相之前已更新为第3季。从苹果公司:Apple TV +今天宣布,其备受赞誉的英国喜剧系列

英国Apple TV +喜剧片《Trying》在5月份第2季首次亮相之前已更新为第3季。

从苹果公司:

Apple TV +今天宣布,其备受赞誉的英国喜剧系列“ Trying”的第二季将于5月14日星期五在全球首播。该系列已经续签了第三季,将在每个星期五每周一次在Apple TV +上首播新剧集。 。

在《尝试》第二季的第八集中,尼克(BAFTA提名艾丝特·史密斯(Esther Smith))和杰森(SAG提名拉菲·斯帕尔(Rafe Spall))继续在收养过程中进行导航。经过收养小组的批准,他们现在发现与孩子匹配并不像他们希望的那样简单。似乎孩子正被其他夫妇所吸引,而他们却以某种方式被抛在后面。在他们古怪的社会工作者Penny(Imelda Staunton)的帮助下,他们决心尽一切可能。当妮基在领养活动中遇到一个叫公主的小女孩时,她立即知道这是他们的孩子。但是,尼基的计划存在一些障碍,这些障碍可能证明是无法克服的。

第二季是尼克(Nikki)和杰森(Jason),他们试图与通过收养小组批准的孩子比赛。新季将于5月14日播出,此后每周播出7集。苹果没有提供发布第三季的时间表。

您可以在某些适用于Apple TV的最佳电视以及Apple自己的最佳Apple TV设备上欣赏Apple提供的Apple TV +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