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严厉打击工厂泄漏 提高员工隐私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苹果如何通过对供应商采取更严格的安全措施来打击诸如iPhone 13之类的设备泄漏。从信息: 新规定是苹果公司更新

一份新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苹果如何通过对供应商采取更严格的安全措施来打击诸如iPhone 13之类的设备泄漏。

从信息:

...新规定是苹果公司更新的工厂安全性准则的一部分,该准则旨在更好地保护员工的隐私,同时加强工厂所有者所采取的防止原型,设计和其他知识产权被他人盗用或与他人共享的措施。最新指南要求制造商对工人进行背景调查,这是苹果第一次呼吁他们这样做。该法规还要求在工厂增加使用监控摄像头,并升级到在生产过程中跟踪组件的工厂系统,以防止盗窃。

苹果还计划在工厂升级计算机系统,目前用于确定产品应在装配线上的什么位置,以阻止制造商偷工减料或盗窃组件。据报道,苹果还将监视将零件从工厂的一部分转移到另一部分所花费的时间,如果花费的时间太长,则会触发警报。

苹果还在推动自己员工的隐私,但似乎并未向其制造合作伙伴的员工致敬:

苹果公司说,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而保护人们的隐私是公司与谷歌和Facebook等竞争对手进行公共关系斗争的基石。但是那些隐私问题并不一定适用于生产其产品的工人。

根据The Information审阅的一份苹果内部文件,苹果最近告诉其制造合作伙伴,他们无法再收集访问其工厂的苹果员工的指纹或面部扫描等生物识别数据。但是,新规则不适用于制造产品的制造商雇用的超过100万名工人,其中许多人必须接受这些扫描才能进入生产新Apple产品的领域。对苹果员工的豁免似乎与苹果公司的立场形成鲜明对比,苹果公司的人权政策包含隐私条款,适用于“业务伙伴和供应链各个层面的人员”。

尽管Apple泄漏确实经常来自Cupertino或Apple自身运营的内部,但也可以理解,许多泄漏(例如产品的CAD渲染)通常来自Apple的供应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