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4.5 Beta暗示了对Apple TV遥控器的潜在重新设计

导读 我们终于可以对Apple TV遥控器进行重新设计了,这是有史以来最具两极分化的Apple产品之一。据MacRumors报道,tvOS 14 5的第五个beta版本

我们终于可以对Apple TV遥控器进行重新设计了,这是有史以来最具两极分化的Apple产品之一。

据MacRumors报道,tvOS 14.5的第五个beta版本删除了对“ Siri Remote”的提及,并将其与“ Apple TV Remote”一起放置。

在Apple TV上没有Siri功能的国家/地区中,Siri Remote一直是Apple TV Remote,但是现在,Apple在以前被称为Siri Remote的国家/地区中使用Apple TV Remote措辞。

尽管这并不直接表明苹果将为下一代Apple TV完全重新设计其遥控器,但看来该公司似乎正在寻求简化其流媒体盒的遥控器。

Apple TV的遥控器深受Apple TV所有者的喜爱和憎恨。远程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尾米套的儿童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新的Apple TV,除了可能进行重新设计外,它还可以向遥控器添加“查找我”功能,以便在丢在沙发垫上时更容易找到。

如果您不相信Apple曾经是Apple TV的理想遥控器,请查看我们的Apple TV 2021最佳遥控器列表。

除了对遥控器进行了微妙的名称更改外,tvOS 14.5beta还将Apple TV设置的“遥控器和设备”部分中的“主页按钮”更改为“电视按钮”,添加了其他刷新率,并增加了对Xbox Series X和S以及Playstation 5 Dualshock控制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