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xia开始建设最大的闪存工厂

导读 Kioxia在三重县四日市工厂举行了新的半导体工厂(Fab7)的动工仪式。该设施将是世界上最现代化的设施之一,并将从事3D BiCS FLASH的生产。

Kioxia在三重县四日市工厂举行了新的半导体工厂(Fab7)的动工仪式。该设施将是世界上最现代化的设施之一,并将从事3D BiCS FLASH的生产。第一阶段的建设计划于2022年春季完成。新设施的建设将分为两个阶段,以确保连续生产和运输闪存以满足当前需求。

在即将开始施工的新闻稿中,Fab7将具有抗震,环保的设计,并结合了最新的节能制造设备。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闪存生产设施。制造商指出,它打算通过引入使用人工智能的高级控制系统来提高其设施的生产率。

值得补充的是,西部数据已参与了该项目,并在收购SanDisk后继承了与Kioxia的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