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推出了其热门产品的较小版本Redmi Max 86

导读 今天,Redmi与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 K40 Pro +智能手机一起推出了一款巨大的Redmi Max 86电视,

今天,Redmi与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 / K40 Pro +智能手机一起推出了一款巨大的Redmi Max 86电视,其新颖性价格仅为1240美元,而对于这样的对角线来说,这几乎是最低价格。

Redmi开始不是从设计或从技术参数来描述新颖性,而是从包装来描述新颖性。事实证明,它是为该型号专门设计的,并尽可能紧凑,以便电视可以独立运输,而不必像Redmi Max 98那样使用装载机的服务。因此,Redmi Max 86与该国99.9%的电梯兼容()...

现在剩下的。显示屏占据前面板面积的97.25%。该设备使用具有强制出厂校准的4K分辨率IPS矩阵(Delta E值不超过2个单位)。还保证覆盖92%的DCI-P3色彩空间。最后,说明了对MEMC和HDR10 +技术的支持。帧频为120Hz。

Redmi Max 86硬件平台的核心是具有四核Arm Cortex-A72 CPU和Mali-G52 MC1 GPU的22nm单芯片平台。RAM的容量为2 GB,内置闪存的容量为32 GB。

此外,电视还配备了四个扬声器和三个HDMI端口(包括HDMI 2.1),两个USB端口和一个RJ-45网络连接器。并非没有对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的支持。新奇之处在于正在运行TV 3.0的MIUI。国内市场销售将于3月4日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