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的三星Galaxy Note10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一个UI 3.1

导读 三星已开始针对基于Galaxy Note10系列智能手机的全新Android 11操作系统对专有的One UI 3 1外壳发布更新。上周,三星宣布针对整个智能

三星已开始针对基于Galaxy Note10系列智能手机的全新Android 11操作系统对专有的One UI 3.1外壳发布更新。

上周,三星宣布针对整个智能手机推出了一批新的One UI 3.1更新。现在,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用户(已评论)已开始接收稳定的固件更新。德国用户是第一个加入此更新的用户。所有地区的用户都将逐渐收到它。

固件编号为N97xFXXU6FUBD的固件大小超过1 GB,可以“空中下载”,并且还提供了2021年3月的Android安全更新(这不是错误,安全更新被称为安全更新,并将开始大量分发。三月)。

UI 3.1的一项更新为用户带来了用于拍摄和编辑镜头的一系列相机功能,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新智能功能。在创新中-私人共享(一种确定允许谁访问发送的内容以及持续时间的功能),Eye Comfort Shield(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调整蓝光),从照片中删除位置元数据,自动切换一台Galaxy设备上的Galaxy Buds耳机到另一台设备的连接,依此类推。

在俄罗斯,One UI 3.1即将面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