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and 6完全支持WhatsApp和Telegram

导读 小米现在正在准备发布其下一代智能手镯。同时,网络正在积累有关即将推出的小米Mi Band 6的详细信息。从Mi Fit应用程序中的最新发现来看

小米现在正在准备发布其下一代智能手镯。同时,网络正在积累有关即将推出的小米Mi Band 6的详细信息。

从Mi Fit应用程序中的最新发现来看,小米Mi Band 6手环将获得用户的有用功能,例如对短信的回复,尤其是对SMS的回复。简而言之,手镯将完全支持包括WhatsApp和Telegram在内的流行即时通讯程序。

在代码中找到的“证据”表明可以从预先准备的选项中进行选择,从而快速响应消息。这些选项已出现在Mi Fit代码中。

根据过去的泄漏,小米Mi Band 6智能手链将被证明是对去年Mi Band 5的重大改进。它将获得对SpO2,NFC,GPS,Alexa语音助手和更大屏幕的支持。国际版的小米Mi Smart Band 6已经开始在境外获得必要的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