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型Exynos平台在一台设备中具有AMD GPU和Windows 10

导读 如您所知,今年三星应该发布带​​有基于AMD技术的GPU的单芯片系统。尚不清楚这种SoC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命运如何,但有证据表明,三星笔记

如您所知,今年三星应该发布带​​有基于AMD技术的GPU的单芯片系统。

尚不清楚这种SoC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命运如何,但有证据表明,三星笔记本电脑将使用相同或另一个类似的单芯片系统。

三星的新型Exynos平台在一台设备中具有AMD GPU和Windows 10。 该公司正在准备在新的SoC上使用笔记本电脑

相应的移动P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但公告将更早发布。也许与8月下旬或9月初推出的新型灵活智能手机同时出现。

大概该SoC将被称为Exynos2200。如果是这样,则下一个假设是该SoC仍将在智能手机中使用,但尚不清楚何时使用。

仍然需要补充的是,笔记本电脑将运行Windows 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