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昂贵的耳机在充电时爆炸

导读 每个人都已经习惯于在智能手机中爆炸电池,尽管这不是正常情况。但是,耳机爆炸的故事绝对值得您关注。故事发生在武汉。这位女士于2月17日

每个人都已经习惯于在智能手机中爆炸电池,尽管这不是正常情况。但是,耳机爆炸的故事绝对值得您关注。

故事发生在武汉。这位女士于2月17日以35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Sony WI-1000XM2耳机。需要充电时,她的儿子困惑了适配器,导致耳机爆炸并着火。这个男孩右手被烫伤。

为了充电,男孩使用了所谓的机上插头适配器,该适配器专门设计用于飞机。但是,Sony的官方网站和用户手册明确指出此适配器并非旨在为耳机充电。将适配器连接到交流电源插座为耳机充电可能会导致这些影响。此外,适配器本身有一个警告,上面写着:“请不要将此插头插入插座。”

当妇女联系商店并提出相应索赔时,她被告知这是由于设备操作不当造成的。问题在于机上插头适配器与常规充电器非常相似。

为此,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忆及,经营者应尽最大努力提醒并适当告知用户可能危害消费者安全的隐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