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超快速充电:半小时内达到80%

导读 魅族发布了另一批专门针对新旗舰魅族18的预告片。他们讨论了如何为智能手机充电。而且它们将快速充电:在连接到网络的半小时内达到80%的充

魅族发布了另一批专门针对新旗舰魅族18的预告片。他们讨论了如何为智能手机充电。

而且它们将快速充电:在连接到网络的半小时内达到80%的充电速度。魅族18就是这种情况,但较旧的型号也将支持快速有线充电。此外,魅族18 Pro的无线充电已得到确认,尽管对其速度没有任何说明。

我们将提醒您,新物品将在3月3日展示。从前两个预告片中我们知道它们将获得弯曲的显示屏:魅族18将具有6.2英寸的对角线,而魅族18 Pro将使用2K OLED屏幕。魅族18采用了SoC Snapdragon 870,而魅族18 Pro是基于Snapdragon 888构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