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在DxOMark排名中名列前茅

导读 DxOMark实验室专家发表了对基于Exynos 2100的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的屏幕和声音系统进行审查的结果。该设备已成为屏幕质量的新

DxOMark实验室专家发表了对基于Exynos 2100的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的屏幕和声音系统进行审查的结果。该设备已成为屏幕质量的新领导者,并且在声音功能方面,它仅采用了11个地方。

三星Galaxy S21 Ultra配备6.8英寸AMOLED 2x QHD +(3200 x 1440像素)屏幕,上面覆盖着康宁大猩猩玻璃6。该面板的纵横比为20:9,并支持120 Hz的刷新率。此外,智能手机顶部还装有两个AKG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和三个麦克风。

Galaxy S21 Ultra屏幕以91分获得第一名。之前的领导者是Galaxy Note20 Ultra智能手机。DxOMark认为S21 Ultra在可读性,色彩准确性和视频播放方面优于所有智能手机。

在测试Galaxy S21 Ultra的音频质量时,我们发现了一些缺点,因为它在录制时得分为71分,在播放时得分为70分。

有趣的是,DxOMark尚未对旗舰相机进行测试,因此不知道其在相应等级中的排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