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负责人以黑白颜色展示了真正的Redmi K40

导读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今天上午在其微博页面上发布了黑白的Redmi K40智能手机的第一张真实照片。本周,Redmi宣布了由Snapdragon 870支持的具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今天上午在其微博页面上发布了黑白的Redmi K40智能手机的第一张真实照片。

本周,Redmi宣布了由Snapdragon 870支持的具有48MP摄像头的基本型号Redmi K40,以及由Snapdragon 888支持的具有改进的64MP和108MP摄像头的Redmi K40 Pro和K40 Pro +。所有智能手机均收到具有120 Hz刷新率和360 Hz触摸层轮询率的6.6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他们还收到了容量为4520 mA•h的电池,支持33瓦特充电。同时,Redmi K40的33瓦充电速度比Huawei Mate 40 Pro的66瓦适配器快。

智能手机还获得了对Wi-Fi 6E,红外端口,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声音增强技术),双频GPS,NFC和IP53防尘防潮的支持。

小米集团区总裁兼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兵表示,弹出式摄像头模块太大,占用了太多可用空间。因此,该公司决定发布一款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有一个小孔。在以下照片中,将Redmi K40与未知的智能手机进行了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