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iPhone和iPad所有者苹果已经切换到iOS 14和iPadOS 14

导读 苹果本周发布了有关iOS 14和iPadOS 14普及率的最新数据,表明80%的iPhone已经在运行iOS 14,而70%的iPad在运行iPadOS14。这一数字截至2

苹果本周发布了有关iOS 14和iPadOS 14普及率的最新数据,表明80%的iPhone已经在运行iOS 14,而70%的iPad在运行iPadOS14。这一数字截至2月24日是正确的。

截至去年12月15日,在72%的iPhone智能手机上安装了iOS 14,61%的iPad用户使用了iPadOS14。如果仅考虑最近四年发布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则截至2月24日,其中86%的iPhone和84%的iPad已更新为这些操作系统的较新版本。

当前,有12%的iPhone智能手机正在运行iOS 13,另外8%的活动设备正在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早期版本。14%的iPad平板电脑正在运行iPadOS 13,另外16%的人正在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早期版本。

尽管Android 11的发布速度打破了Android 10的记录,但仍低于iOS 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