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最智能的枕头

导读 背痛曾经被认为是老年人的问题,但是最近,年轻人和中年人也遭受背痛和颈椎痛的困扰。根据研究,有40%的颈椎病患者年龄在30岁以下。小米You

背痛曾经被认为是老年人的问题,但是最近,年轻人和中年人也遭受背痛和颈椎痛的困扰。根据研究,有40%的颈椎病患者年龄在30岁以下。

小米Youpin平台推出了具有Lega AI按摩功能的Lega AI智能睡眠枕头,可帮助人们应对背部疼痛。在集体融资阶段,价格为46美元。

枕头支持四种按摩模式(深层拉伸,颈部按摩,放松睡眠和早晨醒来),使人们可以放松颈椎,以及按摩颈部并设定最合适的温度以改善睡眠。

深度拉伸模式具有4个可调节高度的级别。将枕头充气到一定高度,并使用头部的重量进行拉伸,这有助于颈椎的自然弯曲。

颈部按摩模式有5个等级。将枕头充气到一定高度后,它会慢慢放气,并自由拉伸颈椎。还有一个智能唤醒功能。用户可以在Mijia应用中设置唤醒时间,枕头将以缓慢的上下运动唤醒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