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贴心陪朱茵逛商场 夫妻俩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

导读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近日,有港媒发现黄贯中贴心陪朱茵逛商场,夫妻俩终于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朱茵认真逛店,黄贯中就甜蜜跟在身旁,二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近日,有港媒发现黄贯中贴心陪朱茵逛商场,夫妻俩终于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朱茵认真逛店,黄贯中就甜蜜跟在身旁,二人出来后还甜蜜牵手,真是羡煞旁人。

当天下午5点多,黄贯中先和男助手去电器店买数码相机和耳机。他身穿羽绒外套,背包斜挎着,头发有些许凌乱,看起来睡眼惺忪,与一般的中年男人无异。

逗留了半个小时后,黄贯中立刻到楼上去找老婆,此时朱茵正在一家女装店里试装。

只见她换上一件白色短袖T恤,完美的身材曲线暴露无遗。

之后朱茵一口气试了4套衣服,不停地进出试衣间,又在镜子面前照个不停。

这期间黄贯中一直坐在耐心地等待,丝毫没有不耐烦,还不时给老婆意见。最后,朱茵买了好几件新衣服,黄贯中则主动帮老婆提战利品,夫妻俩手牵手,心满意足地走出店铺。

换上自己衣服的朱茵身穿黑色短裙配黑色平底短靴,露出纤细的小腿。

据悉,朱茵和黄贯中于1998年相恋,2011年二人晒出一张相拥的照片,宣布有了爱情结晶。

那时他们还没有结婚,朱茵未婚先孕引起了不少质疑。

2012年10月23日,女儿黄莺出世,两天后朱茵和黄贯中正式登记结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