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的首席执行官为何全神贯注于库利南

导读 在本周于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功能强大的全新劳斯莱斯·卡利南全球媒体发布会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

在本周于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功能强大的全新劳斯莱斯·卡利南全球媒体发布会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与我们讨论了一系列话题,包括电气化,吸引年轻买家,较小的Cullinan的情况,以及喜欢它或讨厌它的样式。但是随着接下来12个月订单的泛滥,Müller-Ötvös知道,他的有争议的决定是在其车型阵容中增加高豪华SUV,这是正确的选择。

Cullinan对发展劳斯莱斯品牌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我们的客户在变化。它越来越年轻。许多都是高净值人士,他们通过明智的商业举动在自己的人生初期就赚了钱。他们一直在要求我们提供一种更实用,更通用,更强大的车辆。到处都毫不费力的车辆,却仍能提供毫不妥协的豪华感。

这些买家中的许多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运送新的库利南(Cullinan)。您的生产计划是什么?

首批客户将于明年年初开始交货。现在,我们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订单库;如果您今天下订单,则要到2019年底才能提货。大约一年。而且我们没有优先考虑市场。它是先到先得。

市场对Cullinan的重要性如何?

是我们最大的市场,Cullinan肯定会保持这种状态。除了我们传统的南部市场(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之外,我们还知道Cullinan的全地形,全天候多功能性将吸引北部地区的买家,尤其是在加拿大。

以同样的方式,幽灵坐在该范围内的幻影之下,是否有计划建造一个较小的库利南?

不,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对我们目前的幻影,幽灵,幽灵,黎明和现在的库利南的投资组合感到非常满意。目前,我们没有计划仅出于销量的考虑而进入较小规模的细分市场以降低价格位置的计划。当然,我人生的基本原则是永不言败。

房间里最大的大象是新的Cullinan的两极分化风格。您如何回答那些质疑方形,高屋顶设计的批评家?

样式是非常个人化的事情。我们的绝大多数客户都喜欢生产线,并通过下订单表示认可。请记住,较高的车顶线意味着更大的净空和宽敞的客舱,这是库利南买家的关键属性。这也意味着更高的驾驶位置和更多的玻璃,以提供更好的全方位视野。就是说,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取悦所有人。

您曾经说过,到2040年,每一辆新劳斯莱斯汽车都将完全用电。库里南(Cullinan)会成为第一个使用电动推进器的人吗?

我们尚未做出决定-或第一批劳斯莱斯电动车何时会投入生产。但是知道我们正在努力。电气化对我们来说将非常重要,这不仅是出于立法方面的考虑,您可能会看到市中心不使用内燃机,而且也吸引了年轻的客户。电气化也是劳斯莱斯的理想之选。它是无声的,具有很大的动力,扭矩和可摆动性。我们只需要确保提供足够的航程即可,并且航程应该在300英里以上。我们不会做的一件事就是使用中间技术,例如混合技术。我们将直接使用电。

您使用Cullinan更改了客户资料吗?

到目前为止,已支付定金的买家通常会分为劳斯莱斯的现有客户(向其车库添加Cullinan)和品牌的全新客户。这些买家对此很感兴趣,因为这是劳斯莱斯公司的第一款实用,多功能的卡车,您可以全年无休无休地每天驾驶。它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将行李装载在后部以及可电动折叠的后排长椅上。这确实是SUV的劳斯莱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