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SUV击败布加迪Chiron

导读 自1991年以来,轩尼诗Performance(一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汽车改装公司,专门研究改装法拉利,迈凯轮,道奇,保时捷和其他顶级制造商的超

自1991年以来,轩尼诗Performance(一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汽车改装公司,专门研究改装法拉利,迈凯轮,道奇,保时捷和其他顶级制造商的超级跑车)一直在使快速汽车变得更快。该团队最近将目光投向了2018年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由此而来的HPE1200升级包引人注目。搭载6.2升V8发动机(与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所使用的发动机相同),基本的吉普Trackhawk已经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707 hp功率和11秒钟的第二个四分之一英里英里的性能。

但是Hennessey Performance在扩展原始硬件的方式方面显然推动了极限。设计团队设想了一种改进的HPE1200发动机,该发动机包括升级的活塞,连杆,带端口的气缸盖,凸轮轴升级,长管不锈钢集管和4.5升增压器系统。这相当于在电动机上输出了1,200 hp和1,100 ft lbs的扭矩,在车轮上产生了1,003 hp和892 ft lbs的扭矩。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说:“我们的团队非常乐于突破极限,并发现我们制造的车辆可能带来的一切。” “有人可能会说,比当今市场上几乎所有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都要快地制造SUV是没有意义的。我说的正是这一点。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许多客户也分享了我们的热情。”

吉普车现在可以以2.3秒的速度从每小时零英里增加到60英里,到每小时145英里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9.66秒。如此出色的速度使Hennessey改装的吉普车成为地球上最快的加速SUV。

Hennessey认为HPE1200 Trackhawk的速度与Bugatti Chiron一样快,但可容纳4位乘客和行李,而当您下车时,您还能要求什么呢?

HPE1200 Trackhawk仅生产24台,底价为179,000美元。Hennessey Trackhawk可以出口到国际市场,可以直接从Hennessey或某些吉普经销商处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