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盖子从HuracánPerformante上抬起

导读 自上而下的旅行者通常会牺牲外形的功能,将舒适性和性能放在后排座位上以增加视野。但是兰博基尼HuracánPerformante Spyder改变了

自上而下的旅行者通常会牺牲外形的功能,将舒适性和性能放在后排座位上以增加视野。但是兰博基尼HuracánPerformante Spyder改变了所有这些,提高了降低车顶的标准。

最新的Huracán变体(起价308,859美元)是Performante coupe的同级车,Performante coupe在世界各地的赛道上创造了许多圈速记录。与双门轿跑车一样,640 hp敞篷跑车采用铝制车身,辅以锻造碳纤维部件,并搭载自然吸气的5.2升V-10型发动机(扭矩达442英尺磅),并配有七速LDF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的组合可实现与硬顶相同的最大201 mph速度,零加速至62 mph的加速时间为3.1秒(并且可以从103.3英尺的62 mph完全停止)重量比标准的HuracánSpyder轻77磅。

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市最近的一次试驾中,露天Performante酒庄与蜿蜒曲折的葡萄酒之乡完美地搭配在一起。当我追踪著名的葡萄园时,我发现这简直令人不寒而栗,空气(与该地区的风土交相辉映)抚慰着汽车的内部。正是在该地区的田园弯道上,车辆的自我提升响应能力才真正展现出来。

柔和的悬架和电子稳定性控制功能,精致的兰博基尼动态转向,永久性四轮驱动配置以及三种驱动模式:Strada,Sport和Corsa,有助于驯服曲折。得益于创新的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erformante Spyder的操纵性能将使任何飞行员都感到准备就绪,该系统包括襟翼,该襟翼可在半秒内自动启动或关闭,以最大程度地减小阻力或优化下压力。

电动液压软盖的接合速度稍慢,但仍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在以30 mph的速度行驶时,它也能在17秒内关闭。没有折衷的敞篷车?现在,一切都打开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