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私人车库更像是一个超级跑车博物馆

导读 无窗单层结构采用深色石墨装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市的一个街角。它的外观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机动车系的任何建筑物,只需要较少的装饰。

无窗单层结构采用深色石墨装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市的一个街角。它的外观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机动车系的任何建筑物,只需要较少的装饰。但是就像牡蛎一样,这种不起眼的贝壳从撬开的眼睛中隐藏了珍贵的美丽。在这种情况下,它是由收藏家和Robb Report RR1俱乐部成员Edvin Ovasapyan所拥有的14种高性能汽车(几乎是所有类型的汽车)的稀有组合。

外貌就像政客;他们经常在欺骗。乍一看,可能是被花刺上刻有纹身的肌肉男吓倒了,但是口语柔和的Ovasapyan是和aff可亲的定义,他的默认举止是一种镇定的,具有感染力的。受邀与他见面并首次观看这个专属飞地,这位群居群居的老板热情洋溢地向我致以双重握手和灿烂的笑容,大多数人通常会留给最亲密的朋友或家人。他穿着一件T恤,搭配时尚破烂的牛仔裤,如果您在街上看到他,唯一能体现出他的能力的暗示便是手腕上价值70万美元以上的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手表。但是尽管Ovasapyan的个人风格被低估了,但他的四轮摩托车领域却并非如此。当我被引导通过汽车显示屏时,

“我希望他们成为我自己的。从制造商那里购买时,即使只生产了100辆,也意味着100个人与您拥有相同的汽车。” Ovasapyan说。“有时候我会先在汽车上经过六个不同的车轮,然后才喜欢它。当我坐在里面时,车就是我。这是我想要的。”

这种量身定制的方法在已经运行有限的车型上可以找到,包括法拉利F12tdf(以国旗的颜色呈现)和2009年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带有定制的涡轮增压器,进气口和发动机冷却装置(他认为这是最适合的汽车吓人开车)。Novitec为他的橙色2018迈凯轮720S提供了特殊的悬架(降低了1.5英寸),并调整了发动机以在该模型有库存的710匹马上再增加80 hp的功率。

然后是一次性的谢尔比眼镜蛇,配有Rousch 427IR发动机,按照他的确切规格制造,包括Black Magic与磁灰色和银色条纹的颜色和装饰组合。但是,仍有一些出厂时仍保持新鲜状态,例如使用rosso corso上色的Ferrari F40。“我认为,这是拥有的最具标志性的法拉利,” Ovasapyan认为。“ Pininfarina设计只是虚幻的。”

为了使每辆车都经过精心设计以使其具有品味,需要耐心等待,高质量的Ovasapyan必须保留下来。在我在那里的时候,他接受了布拉布斯车队交付的新型梅赛德斯-奔驰G550 4×4的交付。他一直在等待14个月,而专业调音师基本上将汽车拆开并重新订购。唯一尚未完善的组件是超高端的德国音响系统,该系统至今尚未完全校准。剩下的细节足以阻止Ovasapyan抓住方向盘,而是选择推迟直到技术人员可以在几天后做出最终调整。

这也是音乐对男人(U2乐队的狂热爱好者)有多重要的一个例子。Bono的束缚在整个设施中飘动,乐队的其中一首歌名“ Where the Streets No Name”在霓虹灯的墙壁上恰到好处地形成。他告诉我:“我想尝试到都柏林进行本次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演出。” 当谈到他的激情时,无论是汽车,手表还是音乐,Ovasapyan都很喜欢。

当被问到他对有抱负的收藏家有何建议时,Ovasapyan务实地回答。“爱上了它,但始终准备好放手;不要完全依附。生活中万事万物。”

他显然比我更好。离开后,我最后一次回头看车,感到越来越空虚。分离焦虑已经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