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小米10T在的价格持续下跌

导读 在1月价格表之后,配备6 GB RAM和128 GB闪存的Xiaomi Mi 10T智能手机在的价格下跌至449美元,而配备8 GB RAM和128 GB闪存的Xiaomi

在1月价格表之后,配备6 GB RAM和128 GB闪存的Xiaomi Mi 10T智能手机在的价格下跌至449美元,而配备8 GB RAM和128 GB闪存的Xiaomi Mi 10T版本的智能手机在的价格下跌。内存现在的价格为477美元。在线和零售商店都可以使用Cosmic Black或Lunar Silver颜色的智能手机。

小米Mi 10T和Mi 10T Pro配备IPS屏幕,对角线为6.67英寸,分辨率为2440 x 1080像素,图像刷新率为144 Hz,内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20兆像素,支持5000 mAh电池适用于33 W快速充电,NFC,侧面指纹扫描仪,立体声扬声器,红外线和两个SIM卡插槽。该操作系统是具有专有MIUI 12外壳的Android 10。

年轻版本之间的主要区别是没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64百万像素相机,而Mi 10T Pro具有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108百万像素图像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