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将不会继承Galaxy S21系列的特色相机

导读 三星电子在一月份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1系列。但是,(与去年春季系列Galaxy S20和秋天推出的便宜的Galaxy S20 FE类似),预计今

三星电子在一月份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1系列。但是,(与去年春季系列Galaxy S20和秋天推出的便宜的Galaxy S20 FE类似),预计今年还将发布三星Galaxy S21 FE(风扇版)的“风扇”版本。

主题资源LetsGoDigital共享了这些细节,并以不同颜色的智能手机和零售盒的精美渲染补充了信息。这些不是官方图像,而是为清晰起见而创建的材料。可视化由设计师Giuseppe Spinelli(又名Snoreyn)完成,他于一年多前加入了LetsGoDigital团队。

Galaxy S21 FE应该是该系列中最便宜的成员。考虑到基本型号Galaxy S21已经使用具有Full HD分辨率的纯平屏幕和塑料外壳,因此出现了一个问题:Galaxy S21 FE将牺牲什么?

消息人士称,Galaxy S21 FE将针对年轻人。智能手机将以四种有趣的浅色发布-灰色,蓝色,紫色和绿色。IP68防水保护仍将保留。SIM卡仓将向下滑动。3.5毫米音频插孔是没有希望的。

为了降低成本,Galaxy S21 FE将不会接收整个Galaxy S21产品线都可以夸耀的特色主摄像头。Galaxy S21 FE将使用更熟悉的设计。相机配置可能会与去年的Galaxy S20 FE保持相同。

三星Galaxy S21 FE历尽辉煌: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将不会继承Galaxy S21系列的特色相机

智能手机将获得6.5英寸的Full HD +屏幕-平均在6.2英寸S21和6.7英寸S21 +之间。我们可能会看到120Hz的刷新率,但不支持HDR。

三星Galaxy S21 FE历尽辉煌: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将不会继承Galaxy S21系列的特色相机

还要注意的是SoC Exynos 2100、6或8 GB的RAM,128或256 GB的内部闪存,microSD插槽不太可能,支持800 W和25 W无线充电的48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S21 FE历尽辉煌: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将不会继承Galaxy S21系列的特色相机

充电器将不包含在套件中。预计起始价格为650欧元。

多年来,LetsGoDigital以其高品质渲染效果而著称,该渲染效果来自于多家公司的专利和泄漏。例如,一年前创作的Spinelli创造了Xbox Series X控制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视化效果;在消息来源中,还有很久以前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5G和Galaxy S20 Ultra的精确渲染图,以及多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