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 Pro价格在发布前泄漏

导读 Redmi Note 10系列将于本周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是到目前为止,有消息人士已经获得了有关Redmi Note 10 Pro智能手机基本版售价多少的

Redmi Note 10系列将于本周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是到目前为止,有消息人士已经获得了有关Redmi Note 10 Pro智能手机基本版售价多少的信息。

一月份,人们知道Redmi Note 10 Pro将提供6 GB的RAM和64 GB的闪存以及6/128和8/128 GB的存储空间。现在人们知道具有6/64 GB内存的基本版本的价格为279美元。早前有报道说,普通的Redmi Note 10的售价约为220美元。

据报道,Redmi Note 10 Pro和Redmi Note 10 Pro Max 5G将接收支持120 Hz图像刷新率的屏幕。Redmi Note 10 Pro将基于Snapdragon 732G SoC,并将接收一个64兆像素的四摄像头。Redmi Note 10 Pro Max 5G将由Snapdragon 768G移动平台和108MP图像传感器供电。两种型号都将配备5050 mAh电池。

智能手机必须运行带有MIUI 12 shell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

该生产线的展示预计将于3月4日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