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已经在开发配备108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导读 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最近证实,该公司已经在开发配备108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新产品的展示将于今天莫斯科时间12:30进行-Realme已

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最近证实,该公司已经在开发配备108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新产品的展示将于今天莫斯科时间12:30进行-Realme已在YouTube上发布了该广播的链接。

以前,已发布带有四个图像传感器的主摄像头模块的图像,其中一个主图像的分辨率为108兆像素。Realme 8不仅应该是该公司的第一款108MP智能手机,而且应该是最便宜的带有108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据传,Realme 8将基于联发科技Dimensity 720 SoC,并将获得8GB RAM。预计手机还将具有刷新率高的屏幕,并且操作系统将是具有Realme UI 2.0外壳的Android 11。

还值得补充的是,Realme 7仅在去年秋天才发布,而Realme 6是在一年前发布的,因此现在是Realme 8上市的时候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